浙江众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2017-07-25 19:1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众安物业

浙江众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安物业")以“幸福众安  一生相伴”为发展理念,以“中国社区生活服务商”为定位。公司成立于1998年,经历18年的发展历程,企业始终坚持“服务至诚,管理规范,精益求精,进取创新”的质量方针,秉着“追求卓越品质,创造幸福生活”的服务宗旨,以精品意识打造众安物业服务品牌为奋斗目标。

公司设有总经理室、综合管理部、财务部、工程管理部、品质管理部、市场拓展部、社商部及6个分公司。公司现有员工近1800余名,管理人员90%以上是大专以上文化水平,具有物业管理及工程、经济、管理等专业的中、高级人才。

十七年的发展历程,众安物业始终坚持“服务至诚,管理规范,精益求精,进取创新”的质量方针,秉着“追求卓越品质,创造幸福生活”的服务宗旨,以精品意识打造众安物业服务品牌为奋斗目标。物业管理版图已分布至萧山、余杭、杭州市区、余姚、绍兴、慈溪、淮北、合肥等地区。目前公司主要承接了住宅、豪宅别墅、服务式公寓、写字楼、商贸综合体等各类物业,咨询及管理的物业建筑面积已达800多万平方米,所管项目多次荣获省、市、区等物业管理小区称号,公司的综合实力在不断提升,在业内已逐步树立良好的口碑。

众安物业依托前沿科学技术,依循“物联网+互联网”的发展思路,利用社区资源,打造全方位的生命服务体系,其中生活服务能够满足业主吃、购、住、享、乐的需求,爱心服务为老人和小孩提供特有的生活关怀,社区服务为业主提供一流的社区环境、智能的信息系统以及完备的安全保障。

2015年11月,众安物业根据企业的定位和发展目标,精心打造“愛生活”综合性社商平台,借助愛生活体验馆和线上平台,重点发展社区服务、家政服务、旅游服务、观光农业、愛生活APP及愛生活馆、智能家居、健康养生、居家养老等九大类产品及服务。

借助“愛生活”平台,众安物业积极拓展业务合作模式,除了自营社区以外,还通过合营以及加盟的形式不断提升“愛生活”平台在社区生活中的影响力,与客户、业主共同打造“有愛”的高品质社区生活。

众安物业经营物业委托管理、物业管理顾问、物业企业股权合作等业务,立足于长三角经济带,进军珠三角及经济发达城市,辐射,业务类型涵盖住宅、商业、公建等不同物业类型。截止2015年底,服务人口达10万人。公司规模化发展的步伐加速,随着社区管理面积的高速拓展及管理人口的快速增长,众安物业的营业收入有望进一步增加。

未来,众安物业将继续秉承品质优先、品牌优先的发展原则,采用先进科学的服务理念,以国内领先物业服务企业为标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严格管理,力求创建更加多元化的物业服务模式,做中国的 “社区生活服务商”。

 

标签: 众安物业物业服务百强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